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自动压滤机的特点介绍

浏览次数:1002  更新时间:2018-05-13

自动压滤机的特点介绍

1

液压压紧主动保压压滤机
手动拉板压滤机是选用液压设备作为压紧、松开滤板的动力组织,并选用电接点压力表完成主动保压。卸料方法为手动拉板,操作简略安全、省力、整机作业安稳,电器部分配有多种安全设备。确保操作人员安全和压滤机的正常运用。
液压压紧主动拉板压滤机 主动拉板压滤机选用液压体系操控,电气操控元件均选用名牌产品,可完成手动操控和全电脑主动操控选用液压设备作为压紧,松开滤板的动力结构,并选用电接点压力表完成主动保压.压紧、退回、拉板等系列动作作为安全设备,确保操作人员安全和压滤机的正常运行. 主动拉板压滤机结构简略、适用性强、间歇作业的固液分离设备、结构简略、适用性强装置便利。但因原有电气操控本身功能的缺点形成设备频频的高速冲击,不仅下降的设备的运用寿命一起形成设备在运用短期内即损坏,电气设备功能的缺点成了整个设备的开展瓶颈。全主动程控压滤机运用艾默生压滤机EV1000系列专用变频器及EC10系列专用PLC操控后,从根本上处理了原电气操控部分的缺乏,一起提高了设备的运用寿命,大大下降了故障率,提高了整个设备的功能。 主动拉板压滤机选用PLC操控,能对压滤机进行各项操作(如滤板压紧、集液板合并与敞开、松开滤板、摆开滤板),并留有长途操控接口,能长途主动操作操控。并留有元晟操控接口,能元晟主动操作操控,另可根据需求供给曲张振打,接液翻板,导泥贮泥,滤布冲刷体系。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