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关于压滤机滤布的使用技巧

浏览次数:1046  更新时间:2018-05-13

无论什么机械,发作毛病都是不可避免的。先通知咱们一下,机械发作毛病了没有必要慌张,找出方法处理是仅有可行的,咱们首要有必要要有这种认识。
    板框压滤机滤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脱水的作用,因而对于这些毛病咱们需要注重起来。
  1、滤布自身所选用的原料,滤孔的大小以及接口工艺等因素都将会影响到滤布的过滤作用,一起也会导致滤布阻塞;
  2、涤纶滤布,这种资料遍及适用于酸性过滤物,一起也耐高温、抗拉力强、纵横向安稳,耐磨性仅次于尼龙,是目前市场上运用最广泛的滤布资料;
  3、丙纶滤布,这种原料的耐酸碱性比较好,一般运用在90度以下的温度,缺陷是抗拉强度不高。一般情况下,大多数的企业都不会挑选它,但还有一些特别职业会挑选,此产品耐碱性较高。
  

daicuozuopingtai关于压滤机滤布的使用技巧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