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压滤机的重要配件-压滤机滤布

浏览次数:1065  更新时间:2018-05-13

压滤机的重要配件-压滤机滤布

daicuozuopingtai


丙纶滤布是由丙纶段的纤维和金属丝织造而成,这样的滤布的最大特色就是滤布的外表润滑,罕见毛刺,并且透气功能好。这样有利于更好的是滤布与滤饼分离。
现在市面上的丙纶滤布有中簿型:521 522 4212 750A厚密型:750B(系列)750AB。它的最大运用温度140~160℃,最大熔点为:165~173℃。开裂伸长:18~35%。而耐酸碱的功能在四种之间算是中等的,欠好也不坏。总归丙纶滤布的各项功能还中平的。
锦纶滤布
锦纶滤布强度为4—5.3Cndtex.伸长率为18%一45%,最大软化点:180~235(℃),消融点:215~235(℃),有很强的耐碱性。试验标明:在10%的NAOH溶液中浸泡20h,他没有一点损坏。
锦纶滤布这四种滤布中最强的滤布,最耐磨的滤布,是棉纤维的10倍。它的最大的缺陷就是化学性质不稳定,简单放出微量的有害物质,对过滤物进行二次污染,所以这样的锦纶滤布不能用于食物加工、生物制药等进入人体的行业。
维纶滤布
维纶滤布的化学名叫聚乙烯醇,这种原料的滤布对大的长处就是这四种中最耐碱的,过滤温度不能超过60°,在100°时就会变形缩短。所以它不耐高温。其他的性质:强度仅为3.52—5.72Cndtex。开裂伸长12%~25%。弹性差,织物保持形性差,耐磨性较好,耐用性较纯棉的1—2倍。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