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厢式压滤机的应用及优点

浏览次数:945  更新时间:2018-05-13

厢式压滤机的应用及优点

厢式压滤机
厢式压滤机作业原理是由滤板摆放组成滤室(滤板两边凹进,每两块滤板组合成一厢形滤室)。原理图示如下:滤板的表面有麻点和凸台,用以支撑滤布。滤板的中心和边角上有通孔,拼装后构成完好的通道,能通入悬浮液、洗刷水和引出滤液。滤板两边各有把手支托在横梁上,由压紧设备压紧滤板。滤板之间的滤布起密封作用。 在输料泵的压力作用下, 将需求过滤的物料液体送进各滤室,经过过滤介质(依据不同职业挑选适宜的滤布),将固体和液体别离。在滤布上构成滤渣,直至充溢滤室构成滤饼。滤液穿过滤布并沿滤板沟槽流至下方出液孔通道,会集排出。过滤完毕,可通入清洗刷水洗刷滤渣。洗刷后,有时还通入压缩空气,除掉剩余的洗刷液。过滤完毕后翻开压滤机卸除滤饼(滤饼贮存在于相邻两个滤板间),清洗滤布,从头压紧板滤开端下一作业循环。 厢式压滤机作业原理板框式的滤室 时有一块平板滤板和一块中空的滤框组成,滤布固定在板框上的,这是前期首要压滤机方式,厢式压滤机的首要长处是替换滤布便利,缺陷是效率低、过滤作用欠好、滤板简单坏;厢式压滤机的滤室是由相邻两块洼陷的滤板构成的,滤布固定在每块滤板上,厢式压滤机的首要长处是效率较高、作用较好、滤板也相对经用(相同条件下),缺陷是替换滤布有点费事,不过现在自动化程度都较高,清洗滤布也有自动设备,一般替换滤布的次数也不会频繁。

daicuozuopingtai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