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厢式压滤机与板框压滤机比较之性能

浏览次数:1053  更新时间:2018-05-13

厢式压滤机板框压滤机比较之性能

前面咱们总结了厢式压滤机与板框压滤机的运用性的比较,并向咱们阐明晰产生这样的原因的规划原理,咱们现在就来介绍他们之间的比较的功能。这是很多所关怀的要点,在这儿进行一个体系的总结展示。
  
  总体说来,厢式压滤机与板框压滤机之间功能差异在于功率和过滤质量上。咱们在这儿比较的是他们的具有相同的有用过滤面积为前提。咱们详细的累出他们各自的长处来阐明他们的功能的差异。
  
  先来说说厢式压滤机长处:
  
  1、厢式压压滤机价格低,一般要比板框压滤机的低5千元左右。
  
  2、厢式压滤机功能安稳,艰苦耐磨,一般要比板框压滤机多运用一年的时刻。
  
  3、厢式压滤机改善成的主动压滤机,愈加的规整一致,利用将来的智能化推动。
  
  4、更有用的维护滤布,使其运用寿命更佳长一些,主动清洗更便利一些。可是值得说一下是厢式压滤机替换滤布更急复杂一些。
  
  5、在替换滤板时,标准一致,不必特别的摆放。
  
 daicuozuopingtai


  
  1、板框压滤机过滤质量更高,可以对滤饼进行二次反洗,使得滤饼的纯度更高。
  
  2、因为相关于厢式压滤机,过滤空间更大,过滤功率更高,数度愈加速。
  
  3、替换滤布愈加便利快捷,有用了供给了运用率,提高了过滤功率。
  
  4、循环周期时刻长,相同的尺度的滤板,板框压滤机的贮存滤饼的空间更多,间隙循环时刻也更长。如过滤相同体积的混合液,厢式压滤机于板框压滤机循环次数比4:3。这就是板框压滤机的最大特色。也是它价格高一些的原因。
  
  5、体重比厢式压滤机轻,便于运送和移动。
  
  其实厢式压滤机于板框压滤机关于压滤机过滤要求不是很高的就没有什么差异,关于他们之间相同的长处咱们在今后的介绍中再说,今天的比较就说的这儿。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