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污水处理那么哪种压滤机效果好呢?

浏览次数:994  更新时间:2018-05-03


  污水处理中,压滤机在过滤行业中是一种脱水设备,一般常用的压滤机有带式压榨过滤机和厢式压滤机两种。那么哪种压滤机效果好呢?


  带式压榨过滤机,简称带式压滤机,主要由驱动组织、污泥布料组织、滤带、张紧组织,主动调偏组织、滤带冲刷组织、刮泥组织、重力脱水区、楔形脱水区,压榨脱水区,极佳等组成,其作业过滤是经絮凝处理后的污泥进入污泥布料组织后,首要经重力脱水区,料浆在滤带上随滤带一同运动,在重力效果下,自在水与絮团别离,脱除滤浆中的大部分的自在水,然后由压榨脱水区,经数个呈S型摆放的压榨辊对滤饼压榨,错谁剪切后,完成对污泥的脱水。带式压滤机的接连作业,主动化程度高,节能高效,适用保护便利。但其缺陷是需求很多辅佐设备,增加设备的本钱,压滤后的滤饼含水率也较高。


  厢式压滤机,又称板框厢式压滤机,是典型的间歇操作的加压过滤过滤设备,适用于各种悬浮的固液别离,它是由滤板摆放组成滤室,在输料泵的效果下,把悬浮液压入各个滤室,再利用过滤介质(滤布)把固体和液体别离开来。


  厢式压滤机优点:不宜造成各滤室偏压,从而滤板不宜被损坏,过滤速度快,卸渣便利,过滤压力大,滤饼含液量低,容易完成主动拉板卸料,习惯规模更广,能够制作最大的压滤机。压滤后的滤饼含水率要比带式压滤机低的多。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