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四川成都通祥谈箱式压滤机的滤布运用时的注意事项

浏览次数:1055  更新时间:2018-04-20


箱式压滤机的滤布运用时的注意事项
滤布作为压滤机上最重要不行短少的一个元件,在运用的过程中承当着重要的作用,无论是整个压滤机的工作作用,还是运用面积,滤布都是不能被忽视的存在,但是关于压滤机来说可以说是最中心元件的滤布却往往被运用者忽视,不知道何时替换滤布,更不知道什么样的操作会损坏滤布,这些现象都总是存在于运用者这种,下面就让四川通祥压滤机公司笔者为大家介绍一下箱式压滤机中滤布在运用的时分的一些注意事项吧。
压滤机

首要,在每次运用完压滤机要卸料的时分,如果是人工参加的话,那么一定要小心保护好滤布,不要因为过错的操作形成滤布的损坏,而作为纤维原料编制而成的滤布在转移和拿起放下的过程中都要防止被坚固的物体划伤,如果需要过滤的液体中有坚固的物体,那么就应尽量防止纤维原料的滤布的运用,而是挑选一些特别原料的产品。
    其次,滤布的摆放也是十分有考究的,当滤布不运用的时分应该放在干燥通风的当地,防止将其暴露在湿润或许是高温的炙烤之下,因为这样会引起滤布自身功能的改动,或许呈现发霉或许呈现风化的现象。而当滤布要装置在机械上的时分,也是要注意的。要尽量将滤布铺放的平坦,和箱式压滤机中的结构之间的链接也要严密,不要呈现装置不健壮让液体流冲坏的现象。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