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废水中全氟辛烷磺酸类化合物的固相萃取说明书1

浏览次数:1013  更新时间:2018-04-18

说明书

  废水中全氟辛烷磺酸类化合物的固相萃取分析方法

  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化工检测领域,特别涉及一种肺水肿全氟辛烷磺酸类化合物的分析方法。

  背景技术

  全氟辛烷磺酸盐类是一类广泛应用的化工产品,该类化合物具有很高的稳定性,能够经受强的加热光照、微生物作用,是目前世界上发现的最难降解的有机污染物之一。研究证明全氟辛烷磺酸类化合物是目前最难降解的有机污染物之一,它通过呼吸和食用被生物体摄取后,大部分存在于血液中,其余则蓄积在动物的肝脏组织和肌肉组织中.已有研究表明全氟辛烷磺酸类化合物在鸟类、鱼类的器官组织,地表水、底泥、废水处理厂底排污口、下水道排污管及垃圾填埋厂的渗出液中均被发现.甚至在人体的血液中也有发现,近年来水环境持续恶化,急需简易高效测试方法,帮助废水排放企业更好的管控水中全氟辛烷磺酸盐类的含量。


有污水要处理?免费为您提供高新技术解决方案。24小时热线:18008001800 13880843666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售后热线:028-6609?7575

业务QQ:66594425 82390390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青白江中益吉城五金机电大市场c14-102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