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脱硫废水怎么处理2

浏览次数:1337  更新时间:2018-04-03


a、酸碱度调节(去除)。



在废液中加入石灰乳或其他碱性化学试剂(如NaOH等)将PH值调至6~7,可以有效的去除氟化物(生成CaF2沉淀)和部分重金属。然后再加入有机硫和絮凝剂,将PH值调到8~9,使金属以氢氧化物和硫化物沉淀的形式沉淀。去除重金属和悬浮物后废水即可排放。

b、汞、铜等重金属的去除。

沉淀分离去除汞、铜等重金属沉淀分离是一种常用的金属分离法,脱硫废水一般采用加入可溶性氢氧化物如NaOH,产生氢氧化物沉淀来分离重金属离子,在脱硫废水处理中,一般控制PH值在8.5~9之间,使一些重金属,如铁、铜、铅、镍和铬生成氢氧化物沉淀。

      对于铜、汞等重金属,一般采用加入可溶性硫化物如硫化钠,使其产生Hg2S 、CuS等沉淀,这二种沉淀的物质溶解度都很小,溶度积数量级在10-40~10-50之间,对于汞使用硫化钠,只要添加小于1mg/L的S2-,就对小于1ug/L浓度的汞产生作用,为了改善重金属析出过程制备一种能良好沉淀的泥浆,一般可使用三价铁盐如Fecl3及一般为阴离子的絮凝剂,通过以上二级处理就可达标。

3.新疆旭日环保工作脱硫废水工艺。

 

 

 

二、零排放“意义与经济价值

1.零排放的意义

1.1、工业废水“零排放”可以实现减排目标,保护生态环境,避免水体和地下水污染,对水污染治理意义重大。

1.2、工业废水“零排放”可以将废水资源化,减少工业用水总量。将污水最大限度回用,节约水资源,缓解水资源严重短缺的困境。

1.3、工业废水“零排放”可以提供新的供水来源,解决干旱地区无排放受纳水体问题。

1.4工业废水“零排放”可将高毒、难降解物质固化,解决污水处理难题。

1.5能够实现全部工业废水的零排放,将会带来的是对水资源需求量的大幅减少、环境负荷的大量降低和生存环境的大为改善,意义非同一般。

 

24小时热线:18008001800 13880843666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业务QQ:66594425 8239039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成都压滤机 杭州压滤机 武汉压滤机 重庆压滤机 南京压滤机 天津压滤机 苏州压滤机 西安压滤机 长沙压滤机 沈阳压滤机 青岛压滤机 郑州压滤机 大连压滤机 东莞压滤机 宁波压滤机 
河北压滤机 石家庄压滤机 保定压滤机 唐山压滤机 山西压滤机 太原压滤机 山东压滤机 济南压滤机 烟台压滤机 黑龙江压滤机 哈尔滨压滤机 吉林压滤机 长春压滤机 辽宁压滤机 沈阳压滤机 大连压滤机 河南压滤机 洛阳压滤机 福建压滤机 厦门压滤机 福州压滤机 泉州压滤机 江苏压滤机 无锡压滤机 南通压滤机 徐州压滤机 常州压滤机 安徽压滤机 合肥压滤机 江西压滤机 南昌压滤机 浙江压滤机 嘉兴压滤机 绍兴压滤机 温州压滤机 广东压滤机 佛山压滤机 珠海压滤机 惠州压滤机 中山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海南压滤机 海口压滤机 贵州压滤机 贵阳压滤机  甘肃压滤机 兰州压滤机  青海压滤机 西宁压滤机 

内蒙古压滤机  呼和浩特压滤机 广西压滤机 南宁压滤机 桂林压滤机 新疆压滤机 乌鲁木齐压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