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压滤机的操作故障排除

浏览次数:1140  更新时间:2018-04-01

压滤机

 四、 故障排除:  
  (1) 油压缺乏:溢流阀损坏,应维修或替换。    油位缺乏,应增补液压油。 
油泵损坏,应替换油泵。  
  阀块以及接头处泄露,应拧紧或替换0型圈。    油缸弥缝圈磨损,应替换弥缝圈。    泵内漏油应调整或替换阀门。  
  (2) 保压不住:活塞弥缝圈磨损应替换弥缝圈。    油路泄露应查看油路。  
  液控单向阀拥塞或磨损应洗濯或替换单向阀。    电磁球阀拥塞或磨损应洗濯或替换球阀。    (3) 一般厢式滤板及隔阂板间漏料:    料泵压力流量超高,应调整回流阀.  
  一般厢式滤板及隔阂滤板弥缝面夹有杂物。    滤布不服整,有折叠,应打叠整理滤布。    压力缺乏,应调整压力。  
  (4) 一般厢式滤板或隔阂滤板决裂:    过滤时进料压力过高,应调整进料压力。    进料温渡过高,应换高温板或滤前冷却。    进料速渡过快,应减低进料速率。  
  一般厢式滤板或隔阂滤板进料孔拥塞,应整理进料孔。  
  滤布破损、出液 口拥塞,应替换滤布、整理压滤机液压系统洁净。    (5) 一般厢式滤板及隔阂滤板向上抬起:    装置根蒂根基不服整应从头修整地基。  
  一般厢式滤板及隔阂滤板下部除渣不净,应断根洁净。    (6) 滤液不清:  
  滤布决裂,应替换滤布。  
  滤布挑选不妥,应从头试样,替换滤布。    滤布开孔过大,应替换滤布。    滤布缝合处开线,应从头缝合。    (7) 滤压系统有噪音:  
  吸入空气,应打开放气阀放气。    紧固件松动,应将紧固件紧固。  
  液压油粘渡过大,应减低液压油粘度。    (8) 主梁委曲:  
  油缸端地基不平,应从头装置。    滤板摆放不 平行 ,拉板小车同步性。    5、 注意事项:  
  ⑴ 施用前确实阅读施用声明书。  
  (2) 仔细查看滤布标准是不是契合工艺要求,有无破损,装置查看是不是平坦无折叠。  
  ⑶ 查看一般厢式亚滤板及隔阂滤板装置摆放是不是不错,弥缝面是不是洁净。  
  (4) 压滤机在压紧后,路程经过进程进料泵起头作业,进料压力必须节制在标牌上的定额压力(用压力表显现)以下,否则将影响压滤机的不错施用。    
  (5) 过滤起头后,进料阀应缓慢敞开,起先滤液往往较为混浊,然后转清,均属正常现象。故障排除



24小时热线:18008001800 13880843666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业务QQ:66594425 8239039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成都压滤机 杭州压滤机 武汉压滤机 重庆压滤机 南京压滤机 天津压滤机 苏州压滤机 西安压滤机 长沙压滤机 沈阳压滤机 青岛压滤机 郑州压滤机 大连压滤机 东莞压滤机 宁波压滤机 
河北压滤机 石家庄压滤机 保定压滤机 唐山压滤机 山西压滤机 太原压滤机 山东压滤机 济南压滤机 烟台压滤机 黑龙江压滤机 哈尔滨压滤机 吉林压滤机 长春压滤机 辽宁压滤机 沈阳压滤机 大连压滤机 河南压滤机 洛阳压滤机 福建压滤机 厦门压滤机 福州压滤机 泉州压滤机 江苏压滤机 无锡压滤机高温物料使用哪种压滤机好

  • 下一篇: 压滤机的操作施用及故障排除
  •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