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压滤机工作原理与结构

浏览次数:1165  更新时间:2018-03-20

压滤机工作原理与结构




压滤机工作原理与结构(Operating principle and constructs ):

(1)压滤机由机架、滤板、压紧系统(手动、机械、液压三种形式)和电气控制系统组成。

(2)机架部分起支撑压紧装置和滤板的作用,由止推板、压紧板、油缸(千斤顶)座和大梁组成。

(3)滤板安装在止推板和压紧板之间的大梁上,其间夹着滤布。

(4)工作时,由压紧装置(油缸活塞杆或丝杆)推动压紧板,将位于压紧板和止推板之间的滤板和滤布压紧,被压紧的滤板与滤板之间就形成滤室,由进料泵压入的物料从止推板进料孔进入各个滤室,固体颗粒被截留在滤室内,并形成滤饼,液体则透过滤饼和滤布由出液孔排出机体外。若需要对滤饼进行洗涤,可用止推板上得洗液口通入洗涤水对滤饼进行洗涤。同样若需将滤饼吹干,可由洗液口通入压缩空气,将滤饼吹干。

(5)板框式压滤机架的结构与厢式压滤机架相同,只是过滤部分是一板一框的滤板组成,板框空间是滤室。

(6)压滤机的液流形式分为明流、暗流。明流是指滤液从每块滤板的出液孔直接排出机外;暗流是指各块滤板的滤液汇合起来由出液孔道排出机外。





四川成都通祥压滤机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崔家店路500号

联系人:高鼎(经理)销售热线:1388 0843 666 传真:028-84754766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