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压滤机滤布的作用和选型

浏览次数:1062  更新时间:2018-03-20

压滤机滤布的作用和选型 


压滤机滤布是指用于压滤机使用的滤布过滤介质。压滤机滤布在压滤机上的应用,是通过滤板来完成的,它包裹在压滤机的每一块滤板外部。压滤机只有在确定滤布的型号和材质后,才能确定滤板的形状和尺寸,并加工与之配套的滤布带。

压滤机分为厢式压滤机、带式压滤机等几种,这些压滤机本身都是统一的规格,对过滤的处理能力是一定的,而要满足不同的过滤需求,就要选择不同的过滤介质,也就是配套的滤布。

压滤机滤布的型号、过滤能力,决定了压滤机所能实现的过滤速度和过滤精度,对压滤机来说至关重要,滤布的选型是否正确,直接决定了压滤机的过滤效果。

压滤机滤布的选择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如压滤机所要过滤的对象是否为酸、碱性物质,对滤布的抗拉强度是否有要求,过滤的精度高低和过滤的速度快慢等。

1、压滤机滤布的材质

压滤机滤布常用的材质是合成纤维,包括涤纶滤布、维纶滤布、丙纶滤布和锦纶滤布等几种,这些材质的滤布在截留效果和过滤速度方面,都有较为理想的效果。

2、压滤机滤布的编织方法

压滤机滤布除了材质选择外,还要关注滤布的编织方法,平纹编织的滤布截留能力最好,但容易堵塞。缎纹编织的滤布卸渣能力较好,但截留能力较差。斜纹编织的滤布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则比较平均。

3、压滤机滤布的其他参数

压滤机滤布的其他一些性能参数对过滤效果也有着影响,例如压滤机的强度、伸长率、透气性和厚度等。压滤机滤布的这些因素,应当根据浆料的颗粒度、密度、化学成分和过滤工艺等条件来确定。




四川成都通祥压滤机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崔家店路500号

联系人:高鼎(经理)销售热线:1388 0843 666 传真:028-84754766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 上一篇: 自动厢式压滤机安装与维护
  • 下一篇: 板框式压滤机操作前准备
  •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