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隔膜压滤机的滤板膨胀系统

浏览次数:1750  更新时间:2020-05-12

隔膜压滤机的滤板膨胀系统


在所有压滤机设备中,隔膜压滤机有一个其他设备都不具有的系统——滤板膨胀系统,正是隔膜压滤机因为有了它,才能实现滤板的膨胀与收缩,从而实现对滤饼的二次挤压脱水的作用,也就是说隔膜压滤机正是因为有了滤板膨胀系统才有了能过滤出含水率低的滤饼来,也让隔膜压滤机具有了独一无二的优点。既然滤板膨胀系统对隔膜压滤机这么重要,所以我们今天就说说它吧。

隔膜压滤机过滤室中含有的滤饼达到满时,这个时候设备将不能再实现固液分离工作了,因为当滤饼填满整个过滤空间时,过滤液的液体就很难穿过滤饼,在从滤布中渗析出来,所以这个时候,隔膜压滤机就会停止进料,并且将进料口牢牢的关闭起来,然后滤板膨胀系统就开始工作。

滤板膨胀系统,首先是启动液压泵,然后将源源不断地液压油通过管道送入到滤板中,而隔膜滤板的中空空间就会不断的累积液压油,当液压油继续增加时,滤板就会随之而向外膨胀起来,而滤板与滤板之间却存储着滤饼,这时滤饼就会受到滤板向外膨胀而受到挤压,当滤饼受到挤压时,滤饼就会减少体积,而滤饼中的固体是无法穿过滤饼的,唯独能够穿过滤布的就是液体了,所以当滤饼受到挤压时,就是有更多的液体从滤饼中排出来,从而达到终降低滤饼含水率的目的。

当滤板不能再膨胀时候,而且滤饼不能降低含水率时,滤板膨胀系统就会停止向滤板送入液压油,转而向外排出液压油,目的就是让滤板回复到原装,以便设备卸料时操作。

好了,关于隔膜压滤机的滤板膨胀系统就介绍到这里。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
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