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哪些原因会造成压滤机设备过渡工作?

浏览次数:1309  更新时间:2018-03-20

哪些原因会造成压滤机设备过渡工作?


在当今工业生产的各行各业中,他们都会利用压滤机为其工作,因此压滤机应该作为了每一个行业中非常重要设备之一,设备的正常工作也关系行业的生产效益。然而,由于各种因素影响,可能会导致压滤机设备超负荷工作,过渡的工作,最终造成压滤机设备工作质量下降,工作寿命减少。那么究竟是那些原因能造成压滤机设备过渡的工作呢?

首先,造成压滤机设备过渡工作原因就是压力。大家都知道设备上的这个压力,它主要作用就是控制所有滤板形成一个做成一个过滤室,并且增加过滤液的内部压力,使其能更快的通过过滤介质(一般情况下都是滤布),从而影响设备整体的工作效率的问题。所以一些控制者为了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就采用了增加对滤板压力大小的方法来实现。但是,在增加压力而提高设备工作效率的同时,那么就容易超过压滤机滤板最佳的工作状态,使得滤板长期处于一种超压力的工作环境中,最可怕的就是这样错误不会立刻的从滤板上反应出来,这样长时间的工作下去,就是造成压滤机处于一个过渡的工作状态。一旦滤板在这样的原因影响下反应出来的时候,基本上同一台设备上所有的滤板都会遭受严重的破坏,造成更换所有滤板的昂贵的后果。有些严重的,造成设备基本部件的移位或变形,使得压滤机设备整体瘫痪。

其次,进料泵扬程过大。压滤机设备工作是需要进料泵将过滤液送入到设备中的,然而这个进料泵扬程过大,就会造成实际送入的液体量超出设备正常的工作量,导致过滤液在设备中堆积,增加了设备内部压力,这样也就造成压滤机过渡工作,这不仅影响过滤室密闭性,而且从滤板缝隙中喷射出来的过滤液对滤板损坏,时间长了就会在滤板上造成数个冲击痕,使得滤板彻底的不能工作了。

好了,对于能导致压滤机设备过渡工作原因就介绍到这里。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