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当今压滤机设备的传说

浏览次数:1353  更新时间:2018-03-20

当今压滤机设备的传说


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压滤机的发展历程,看看它是怎么通过传统的过滤设备 演变成为了今天的各种各样的压滤机设备的,看看它一生中经历多少的重要的转折点。

现在的压滤机设备,主要可以分为厢式压滤机、隔膜压滤机、板框式压滤机和带式压滤机等几种,而这种都是通过厢式压滤机发展演变而来的,也就是说,现在的所以的压滤机设备都是通过厢式压滤机而来,而厢式压滤机在某些方面是不足的,或者不够完美的,比如厢式压滤机所配用的滤布需要经过人工的缝制、改造的,这样就是影响厢式压滤机的过滤精密度。还比如但是当厢式压滤机的过滤作用,不能让滤饼的含水率降到最低,也就是厢式压滤机过滤后的滤饼中有的水分任然比较多。这是因为这两个方面,才发展出来了今天的板框式压滤机和隔膜压滤机。而且现在的压滤机设备市场中,基本上就是采用的液压式的动力系统为设备供压,这也是今天压滤机设备的现象。

而厢式压滤机的前面就是过滤机了,而那时的过滤机就相当于现在压滤机设备的一个过滤腔,过滤机设备上只有一张滤布,只能让一块滤布方式过滤工作。当这样的设备需要随着市场的需要而发展,所以过滤机为了提升其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效率,所以发展成了今天任然在用的厢式压滤机

总之,压滤机就是由过滤设备,演变成过滤机,然后过滤机有演变成厢式压滤机,而厢式压滤机慢慢的分散出各种压滤机设备。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
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