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制造一台压滤机真的不容易

浏览次数:1266  更新时间:2018-03-20

制造一台压滤机真的不容易


现在市场上,可谓成千上万的压滤机设备,在通过设备中可谓一个庞大的群体,但是他们之中的每一台设备在制造时,可以说经过了无数次的设计与打磨,再将他们逐一的安装设计好的图纸做成起来,先后要经历一个月。正是因为制造出一台压滤机不容易,所以今天我们就介绍一个压滤机制造的不容易之处。

现在的压滤机制造流程是比较有规律的。先是根据客户的需要来设计与定制设备,对于客户的需要,比如:增加设备的过滤面积,又比如确保过滤后的滤饼汗水最低等等,这样因素就会导致发生不同的变化。首先是计算出设备需要过滤量,然后根据客户对过滤了质量,来设计出一台压滤机,设备只要参数都得到的时,然后压滤机的制造就可以分为两步做了。先是可以制造压滤机设备的机架,剪裁钢材,将一块一块的钢材板料制造设备设备需要的金属配件。

在制造设备金属部件时,同时需要制造滤板,由于现在的滤板基本上都是聚丙烯材料滤板,所以这样的塑料滤板,需要将原始材料加热后,使其形成一个软状物,然后将一定量的软状聚丙烯倒进磨具中,然后经过挤压,定型,等其冷凝时,移除来,然后将其压在定型器下继续定型,一般这个后续的定型期,一般要保证一个星期左右。最后等到滤板彻底定型后,就可以对滤板进行整理了,包括对其打磨、抛光、加上配件,其中打磨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严重的,要求滤板的误差不能超过1mm,然滤板就不能达到设计的要求。

可见制造一台设备,先后工序是比较复杂的。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