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压滤机设备走过的哪些历史

浏览次数:1304  更新时间:2018-03-20

压滤机设备走过的哪些历史


世间的任何事物都有它的优点和缺点,它在社会中发挥着它独特唯一的意义,都具有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对于从事压滤机设备的行业中的一员,所以我们自然要介绍了一下压滤机走过的哪些历史!

压滤机最早是以过滤设备出现于世界上,在上世纪80年代,最早过滤设备出现在中国,它主要就是依靠人力,在利用布料的渗透,这样简单而又粗糙的结构就构成了最早的过滤设备,它主要就是用于量酒产业上。

在随后的十多年的发展,过滤设备的原理逐步的传递到了西方,西方的利用其先进的制造技术,把原来木质的部件换成了更加坚固耐用的金属部件。然后进一步的改进滤布,让其加密,具有良好的抗延展性,能承受机械化的大规模、高效使用率,这个阶段的过滤设备就成为“过滤机”。

但是再随后几十年,生产力的发展,社会需要更快速、更加高效的过滤效率和高过滤质量的设备,而显然那时的过滤机已经不能满足市场对过滤设备的需要了,所以为了继续满足市场的需要,赢得生产空间,过滤机设备进行了可为其今生最大的改进。这是设备采用了密闭的过滤环境,而还将多张的滤布结合在了一台设备上,最重要的设备在工作时还产生一个作用力对过滤液施压,最终导致了这种设备不仅在工作效率和过滤范围上有了巨大的发展,而且降低了设备的运行成本。正在设备上增加了一个压力,而且这个压力产生的意义非同凡响,所以就将这样设备成为“压滤机”。

好了,我们今天讲述了设备从过滤设备变成今天压滤机的历史,可为个个阶段都是压滤机设备的生死转折点。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