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如何让隔膜压滤机更好的为我们工作?

浏览次数:1743  更新时间:2020-03-04

xiangguangzhishi

如何让隔膜压滤机更好的为我们工作?13880834666、18008001800、028-66445555

对于每一种压滤机设备来说,我们都想从两个方面的提高来为我们产生更多的价值,这两个方面就是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所以谈到提高隔膜压滤机工作,我们也要从这两个方面来入手。
首先,我们来讲工作效率方面。无论哪一种行业来说,只要用到了隔膜压滤机,都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实现提供舍工作效率的目的,比较常用的方法就是扩大设备的过滤面积,当设备的过滤面积增大了,那么在同一时间内,过滤液就能与更多的滤布接触,因此就能更多分量的实现固体和液体分离,自然隔膜压滤机工作效率就提高了。当过滤面积无法增加时,我们可以适当的增加进料泵的量和设备对滤板的压力,从而实现加快过滤数度的目标来实际提供设备的工作效率的最终目的。
其次,对于提高隔膜压滤机的工作质量方面。我们主要也可以从两方面入手,过滤程精细度和滤饼含水率。过滤设备过滤程度主要是由滤布决定的,而滤布对固体颗粒的难解程度是以目数表示的,一般滤布目数越大的其过滤程度就越精细。所以我们可以使得的提高滤布的目数来提高隔膜压滤机过滤精细度。
而隔膜压滤机滤饼含水率主要取决于设备的二次挤压脱水,而对于第二次的脱水发挥主要作用的就是滤板膨胀,当滤板膨胀的程度越大,那么就能减少更多滤饼的体积,那么自然从滤板中挤压出来的水分就越多,滤饼含水率就更低了。所以我们可以适当的增加滤板膨胀压力,来实现降低滤饼含水率的目的。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就该知道如何让隔膜压滤机为我们更好的工作。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建材路39号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scglj.com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