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厌氧氨氧化

浏览次数:1351  更新时间:2018-06-20

厌氧氨氧化

是一项创新的生物处理工艺,是脱氮领域的重要突破。厌氧氨氧化工艺是废水和废气除氨氮中投资回报高、稳定且可持续的工艺。与传统的硝化/反硝化工艺相比,该工艺运行成本和CO2排放可降低90%,这一工艺也使工厂的碳足迹降至最低水平。
厌氧氨氧化转化过程是自然界氮循环中优雅的捷径。通过与亚硝化作用相结合,厌氧氨氧化细菌将NH4+直接转化为N2。通过多年研究,达源环保开发出厌氧氨氧化的专有处理工艺。

文字原理介绍:

在厌氧氨氧化反应器中,氨氮被转化为氮气。这一过程由反应器中两种共生的细菌协同完成:亚硝酸细菌将大约一半的氨氮转化为亚硝基氮,厌氧氨氧化细菌将氨氮和亚硝酸盐氮转化为氮气。
厌氧氨氧化反应器需要曝气并配有微生物截留系统。反应器中有颗粒污泥。废水连续注入反应器中,曝气使进水与反应器中的物质迅速混合,氧与微生物的剧烈接触驱动转化的进行。
处理后的废水经反应器顶部的微生物截留系统后离开反应器。颗粒污泥从出水中分离,保证了反应器中较高的微生物浓度;同时结合颗粒污泥典型的高生物转化特性,高浓度的微生物提供高的转化能力,因此,反应器容积可以较小。

原理图片介绍:

  工艺优点:                

        · 脱氮率高 

   · 无须消耗甲醇用于反硝化

   · 动力消耗减少达60%

   · 剩余污泥产量最小化

   · 二氧化碳产生减少达90% 

   · 空间需求减少达50%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