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浅谈污水站远程监控服务系统

浏览次数:1450  更新时间:2018-06-20

污水站远程监控服务系统

污水站远程监控服务系统由用户应用软件和云服务器处理软件构成,两者协调完成污水处理站的监测维护。用户只需要登陆云服务器的专有网站可远程监控污水处理站电机、传感器等设备的工作,并能实时了解污水处理站各设备运行状态、各传感器数值等污水处理相关运行情况,并根据这些信息远程控制污水处理站中的设备进行相应的处理。本地端软件可运行于WINDOWS XP ,WIN7操作系统下,远程服务器运行环境为云服务器。污水站远程监控服务系统让您不管在任何地方,都能实时掌握污水处理站的情况,对生产管理带来极大的便利。尤其是管控分散在不同位置的小型场站,更具便利性。

服务系统功能:

1、采用电信级宽带或者3G4G通信方式接入互联网,传输稳定可靠;

2、污水站的控制分为远程控制、本地端控制与自动控制,可相互相切换;

3、远程服务器软件具备实时采集传输, 融入预警告警功能,通过闪烁、声音、弹出信息框、短信等直观展现各类数据的超限报警。同时在报警处理中融入报警处理预案功能和历史同类报警提示功能,使报警的处理智能化,提高处理效率,实现对实时采集数据的对比分析,以曲线的形式直观展现数据波动情况,并可随时对历史数据进行查看。

4、工艺流程、指标明细、智能预警、在线PH、在线流量、在线设备和在线液位等,以柱状图、曲线科直观展现。

5、软件内设置污水处理的各类标准、规范、设备、相关工艺以及运行维护的数据库,方便运行管理人员查询。

6、系统具有良好的兼容性,支持各类移动终端、PC终端接入控制系统。

7、设置手机密码认证方式,保证系统的接入安全性。

注:对自运行污水处理站的中小企业,通过远程协作服务,该系统能有效地减少污水站的操作、技术及管理人员,并提高污水站的运行保障能力,人力成本可节省20%~50%,以1000吨/天制药废水处理站最低5个人为例,通过“远程监控+远程服务”形式,人员可减少为3~4个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