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夏季压滤机操作要关注好液压系统

浏览次数:1186  更新时间:2018-05-14

夏季压滤机操作要关注好液压系统

夏季,温度不但上升,高温情况下操作压滤机设备,苏东化工提醒大家要观察好液压系统的变化,提防温度过高带来对设备的伤害。
 无论是板式压滤机还是箱式压滤机,其动力系统在工作中,都会保持一个高频率、高负荷的工作运行状态。液压系统来回反复的工作可以上千次上万次以上,在这样的工作状态下,液压系统本身温度就会不断的提高,如果再加上环境温度的影响,就相当于“火上浇油”一样,让液压系统的温度就更高了。
 当温度过高时候,油分子的活动性就更强,这样会造成了分子与分子间的距离就会变得更长,这样最终造成的结果就是液压油的体积变大,膨胀起来。这样膨胀的液 压油被送进液压器中时,在受到活塞的反作用力的影响,液压油的体积就会随着压力变化而变化,当压力大时,液压油的体积就会变小,当压力减小时,液压油体积 就会变大,这样极不稳定的液压油就不能让液压器产生足够大的动力。
 当液压系统不能产生动力不足的时候,整个设备就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压滤机设备过滤室无法密闭,又比如说压滤机过滤分离效率降低等,这就是夏季,我们使用压滤机设备特别要注意液压系统的原因。
 夏季不管如何预防,高温无孔不入,因此大家还特别需要注意压滤机的保养维修,降温手段和养护手段两相结合,让设备保持好的过滤分离效率。

daicuozuopingtai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