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液压系统好维修吗

浏览次数:1301  更新时间:2018-05-14

压滤机的液压系统事故的处理方法

在现在商场中压滤机的施压体系大部分的都选用的是液压体系,它为各种类系的压滤机供给稳定,节能,便利的压力体系。所以导致了各行各业中广泛的运用,所以咱们有时就需要了解一下厢式压滤机液压体系事端的处理办法。 
  在出产现场,因为受出产计划和技能条件的制约,要求毛病确诊人员精确、简洁和高效地确诊出液压设备的毛病;要求修补人员利用现有的信息和现场的技能条件,尽可能削减拆装作业量,节约修补工时和费用,用最简洁的技能手段,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精确地找出毛病部位和发作毛病的原因并加以修补,使体系康复正常运转,并力求今后不再发作相同毛病。这就是今日介绍的目的。
 
压体系作业正常时,体系参数都作业在设计和设定值邻近,作业中假如这些参数偏离了预订值,则体系就会呈现毛病或有可能呈现毛病。即液压体系发作毛病的本质就是体系作业参数的反常变化。因而当液压体系发作毛病时,必然是体系中某个元件或某些元件有毛病,进一步可判定回路中某一点或某几点的参数已偏离了预订值。这说明假如液压回路中某点的作业参数不正常,则体系已发作了毛病或可能发作了毛病,需修补人员马上进行处理。这样在参数丈量的基础上,再结合逻辑分析法,即可快速、精确地找出毛病地点。参数丈量法不只能够确诊体系毛病,并且还能预告可能发作的毛病,并且这种预告和确诊都是定量的,大大提高了确诊的速度和精确性。这种检测为直接丈量,检测速度快,差错小,检测设备简略,便于在出产现场推行运用。适合于任何液压体系的检测。丈量时,既不需停机,又不损坏液压体系,简直能够对体系中任何部位进行检测,不但可确诊已有毛病,并且可进行在线监测、预告潜在毛病。
 
其实关于压滤机的各部分的查看和修补还有许多,咱们今日就仅仅说了一些常见的事端处理的办法。其实压滤机的是一个相当杂乱的工业固液别离设备,每一台设备的问题也大不相同,但咱们对机械检修时一定要最受一个最基本的准则:先整体后到部分,先易到难,逐渐递进的,有条不紊的查看。尽量维护设备检修部位。


daicuozuopingtai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