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四川成都通祥污水处理设备哪里好

浏览次数:1382  更新时间:2018-05-03


 四川成都通祥压滤机污水处理设备被广泛运用的原因何在?它好在哪里?污泥脱水机好是其中原因之一,还有普遍认为的好:一体化设备管理便利,占地面积小,污水通过处理简略合格。叠螺式污泥脱水机到底哪里好呢?来看看 1、预浓缩设计 叠螺式污泥脱水机的主机一起包含浓缩部和脱水部,不仅可处理高浓度污泥,也可对低浓度污泥直接进行浓缩脱水。因为叠螺式污泥脱水机可直接对广东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曝气池或二沉池内的污泥进行浓缩和脱水,因而污泥处理系统无需再设置污泥浓缩池和污泥储存池,然后节省污泥处理系统占地,削减出资。 2、动定环替代滤布,自清洗、无阻塞 叠螺式污泥脱水机在螺旋轴的旋转作用下,活动板相对于固定板不断错动,然后完成了接连的自清洗进程,避免了传统脱水机普遍存在的阻塞问题。因而抗含油污泥能力强,易别离、不阻塞。并且无需外加水进行高压冲洗,清洁环保,无臭气,无二次污染。 3、低速工作,无噪音,低能耗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项目要考虑对周围环境和人的影响,要削减噪音等要素。叠螺式污泥脱水机依托容积内压进行脱水,无需滚筒等大型机体,并且工作速度低,仅为2-4转/分钟,因而节水、节能,噪音低。这些影响要素均能很好操控 4、全自动操控,运转管理简略 叠螺式污泥脱水机内无滤布、滤孔等易阻塞元件,运转安全简略,根据客户的运转时间段状况,结合自动操控系统,可进行程序设定,完成全自动无人值守。 综上能够看出,叠螺式污泥脱水机有点多多,且能够广泛使用。如市政污水、食物、饮料、化工、皮革、焊材、造纸、印染、制药等职业的高、低浓度的污泥脱水处理处置。因此四川成都通祥污水处理设备业污水的处理,具有光亮的使用远景。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