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压滤机的滤布怎么选

浏览次数:1307  更新时间:2018-05-01

压滤机滤布的挑选及其功用作用
 摘要:压滤机想必咱们都知道,但是压滤机滤布咱们是否了解,压滤机滤布是压滤机的一个部件,压滤机压滤机滤布的作用下完成了固液别离,因而压滤机滤布的正确运用能够有效地提高压滤机的过滤作用。 
压滤机滤布的挑选及其功用作用
压滤机想必咱们都知道,但是压滤机滤布咱们是否了解,压滤机滤布是压滤机的一个部件,压滤机压滤机滤布的作用下完成了固液分离,因而压滤机滤布的正确运用能够有效地提高压滤机的过滤作用。
怎么正确地运用压滤机滤布,首先要了解滤布作业过程:
当固液混合体进入到压滤机时,滤布会将压滤机送进来的过滤液,在设计好的过滤结构上,与过滤液触摸,因为滤板双面存在的压力差,天然混合液中的液体就穿过滤布,固体就阻拦在了滤布,这样就完成了固液别离。要知道过滤液中的固体颗粒巨细、特性不一,所以要求滤布的密度也有所不同,四川成都压滤机公司根据客户的的要求及具体情况,为客户量身制造一款最合适的压滤机滤布,然后保证压滤机的高效作业。
所以挑选一款正确的压滤机滤布也是至关重要的,那么怎么正确挑选滤布呢?有下面这么几点:
  1、滤渣的形状。滤液中的固体形状是否坚硬,然后来考虑滤布的耐磨性。巨细不均,又有菱角,根据程度的不同而挑选。耐磨性最好的就是条论滤布和经纶滤布。
2、滤液的温度。温度也是影响压滤机的滤布和作业功率,假如是温度较高的滤液,那么就要挑选耐温度最高的条论滤布。
3、滤液的粘稠性。滤渣外表润滑无粘连型,滤液就会敏捷的从中滤布中渗析出来,过滤时间短,功率高。假如滤渣具有粘连性,过滤时间也会长,功率当然就会相应的下降,粘连性越强,功率越低。这时咱们就要挑选单丝滤布或缎纹织滤布。
  4、滤液的酸碱性。不同的酸碱程度挑选合适自己的滤布品种。耐酸性最强的是涤纶滤布,耐碱性最强的是维纶滤布。耐酸碱性一起具有的就是丙纶滤布了。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