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板框压滤机和厢式压滤机哪个好?

浏览次数:1245  更新时间:2018-05-01

板框压滤机和厢式压滤机哪个好
或许喝多人知道压滤机的类型有厢体压滤机、隔膜压滤机和板框压滤机,知道不同的过滤液要挑选不同类型的压滤机。所以我们要差异不同的压滤机类型。今日就讲讲板框压滤机与厢体压滤机的差异。
要别分压滤机的类型就要先了解他们称号的意义。这点想想就理解了,这是就不讲了。了解了他们的称号的意义就了解下面的内容。
板框压滤机和厢体压滤机的最大的差异就是过滤部分的“滤板”了。板框压滤机的过滤部分的滤室是由一块平板滤板和一块中空的滤框组成,这是有了这一块中空的滤板,所以就叫板框压滤机,这样的压滤机的滤布是固定在空中的滤板上的,这样有利于滤布的替换。这样的压滤机设备大体上有效率低过滤板易损坏。
厢体压滤机的滤室是由相邻的两块实心的滤板组成,因为滤板的中心的洼陷下去的,这样的中心就组成了滤室。没有像板框压滤机一样的边框滤板。滤布包裹着滤板,所以这样的设备就有一个缺陷就是换滤布费事一点,滤板卸除杂乱一点。但长处就是效率高,过滤质量好,滤板耐用。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